close

倒數離開的日子

從窗外看出去的這個景色

是我下定決心離開的關鍵

好久好久以前

你會從這個路口來接我下班

你會用寵溺的表情看著我

你會說接我下班是你應該做的

我不想覺得是應該

我不想你辛苦

我卻好喜歡好喜歡那個應該 

貪心的想要能有再一次

還記得最後一次我明明可以提早下班

還是硬要等你走來接我

因為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了...

你要回台中,以後不可能可以再來接我

我有好好記得那最後一次

有好好緊牽你的手,牢牢記住

如果分手的時候也這樣多好

至少讓我可以好好記得跟享受那最後一次

知道那是最後見面的話

我會好好摸摸你的臉

好好的吻你、好好的抱你

好好的跟你說 再 見

 

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,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.

人生就是不斷地放下,然而最讓人痛心的是,沒來得及說再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