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不睡的深夜時分

五月天發九號專輯的這天,就從這天開始吧

我用100首歌來紀念你懷念你想念你,還有最後的愛你,那些剩下的沒用完的愛

那些我不想忘記但可能有一天會淡忘的相愛畫面

距離分手大概已經一個多月了

這段日子以來我很積極努力地認識新朋友

其中有個天蠍座的跟當初的你說的話做的行為好像好像

像到我都要一度以為是你跟我說話了

他說那是因為喜歡的緣故

是阿,當初你也那麼那麼的喜歡我,那麼那麼的愛我

現在想想都會心酸的程度

不過我拒絕他了,我不想再談類似的戀愛了

更何況他不可能可以取代你

更何況我愛的那個你只存在在過去。

 

 

我愛的五月天寫出了我的心情

而五月天你始終不愛

可能這裡,就已經是我們的不同世界了

但還是謝謝曾經的那個你,陪我看過五月天。

謝謝曾經那個你,為了我去看五月天的專訪。

謝謝曾經那個我們,雖然因為五月天吵架也依舊相愛著。

謝謝五月天曾一起參與我們的愛情(高雄世運演唱會)

 

下次,我還是找個愛五月天的男朋友吧......XD

 

********

 


後來的我們
-
然後呢 
他們說你的心 似乎痊癒了
也開始有個人 為你守護著 
我該心安或是 心痛呢? 
.
然後呢
其實我的日子 也還可以呢 
除了回憶肆虐 的某些時刻
慶幸還有眼淚 沖淡苦澀
.
而那些昨日 依然繽紛著 
它們都有我 細心收藏著

也許你還記得 也許你都忘了
也不是那麼 重要了

.
|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
|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 
|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
|只是不再並肩了
|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

.
|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麼了
|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
|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
|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 
|自由了


親愛的
回憶我們共同 走過的曲折
是那些帶我們 來到了這一刻
讓珍貴的人生 有失有得
.
用新的幸福 把遺憾包著 
就這麼朝著 未來前進了
有再多的不捨 也要狠心割捨

「別回頭看我 親愛的」
.
|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
|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 
|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
|只是不再並肩了
|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
.
|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麼了
|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
|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
|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 
|幸福快樂

 

-

「在某處 另一個你 留下了」
「在那裡 另一個我 微笑著」
|另一個我們 還深愛著
|代替我們永恆著
「如果能這麼想 就夠了 」

.
|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麼了
|也要讓 後來人生 值得
|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
|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 
.
自由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後來的我們 五月天 多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